这些故事是我之前在一个论坛上写的。直接copy过来啦!

1。姐姐租的屋子

我姐姐是在柔佛念大学的(不是UTM)。他跟一班朋友合租了一间屋子。7个女生住一起。3间房,我姐姐和另外两个女生住头房,另两间房各自住两个女生。租金很便宜,又是新家,没人住过的,他们很高兴。


  大家的感情原本很好的。住了一段时间,就发生了一些事。

  一开始,住头房的3个人,我姐姐,A & B, A和B是基督徒,不过只有A每天晚上都会读圣经。每天醒来,我姐姐和B都会发现手脚黑青的。而且是好了一个,又来一个。
  然后,开始有东西不见(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是被人偷还是。。。。)

  有一次,我跟妈妈去找姐姐,白天没人在,我就和妈妈在客厅睡咯!! 妈妈就发现客厅的四个角落的墙上,靠近天花板那边有一些奇怪的图腾。本来也不是什么特别,就不管他。不过很奇怪,他们住了酱久,没有人发现过那些图。

  后来,姐姐说他的屋主是一个风水师,不过很奇怪的事,屋主在他们家前面种了一颗香蕉,(华人最避忌就是屋前种香蕉的)还特别吩咐他们不可以砍掉那颗香蕉。

  姐姐在那里住了半年后,放假了,回到家乡时,刚好有一个亲戚去世,姐姐就去拜祭咯。然后,有一个道士,突然问道:哪个是谁的女儿(指我姐姐)??我妈就问什么事?道士问了一些问题,想住在那里,做什么之类的。然后知跟我妈说了一句,尽快叫你的女儿搬家。我妈问为什么,他就不肯讲,只是一直强调搬家。

  后来,我姐姐也真的搬家了,听说也是又再发生一些事。他们住不到一年。

  之后,陆陆续续有其他人搬进去,都没有住超过半年的。最严重是一对夫妻搬进去,只住了一晚就搬走了。

  一年后,A有一次跟JUNIOR, C 谈话时,C 问知不知道有一间很出名的鬼屋,(就是他们之前住那间拉)。C 说他也住过,搬进去时,对面的安第一直看着他们,很奇怪的眼神,他就去问安第有什么事咯!! 问了很久,安第跟他说了一句:你们晚上不要敲墙壁哦!后来他们也是住了3个月就搬走了(他们签了一年合约,宁愿了钱也不要住)。

  后话:问过一些道士,说最好不要住风水师的屋子,因为风水师通常会养鬼子,可是不会养在自己家,就养在这些出租的家。而通常头房比较会中招。如果要防,可以放一些弹珠给他们玩,他们就不会来玩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