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逛街,QQ也习惯了上网逛逛别人的家。看看别人的心情,一起分享,一起开心!
   看了很久他人的故事,为什么不写一些自己的故事呢?还记得以前的梦想曾经出现过“作家”这一个名词呢  现在是时候实现梦想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故事的开始!

小时候第一篇的作文一定是 我的自传 多年后的今天我也来重温旧梦一下

  来自南太平洋的一个半岛,左边是马六甲海峡,右边是南太平洋,北面有泰国,南方有狮国,简单来说  我来自马来西亚
家乡是一个叫辣城的乡村,18姑娘一朵时包袱款款到大城市读书,转眼8年就过了!我也即将从青春18迈入熟女30了(明明就还有4年,等不及要变老, OH~ NO~)

  不想踏出象牙塔,只好努力往上爬!!!爬阿爬,怎么越来越难爬了!还不能到顶端咧??好累了呢!几时才到博士家啊?哎,废话少说,继续爬吧!努力攻顶的同时也不忘娱乐呀!看看戏,唱唱歌,东逛逛,西看看。。。有钱就败家,没钱就顾家。。。最最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吃。。。所以虽然QQ的家叫狗窝,里面住得可是一只咳咳,不是不是,是一位珠圆玉润的女孩

  寂寞的QQ,只能在狗窝里自弹自唱,哼首单身情歌,分享快乐,发泄不满,唠唠叨叨,还有。。。(左望望,右看看,再看上望下)期待天上掉了一个MR RIGHT到狗窝 哈哈!

  好了好了,废话不多说,所谓日久见人心,迟写你们就可以发现我的真面目了!第一篇文章,就以我的玉女照做结尾吧!
  (胆小的人现在请自行离开此网页,否则  后果自负)

准备好了吗??来了哦!

就酱啦!下回再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