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逛7*4时时常都看到o.b.但是从不敢去尝试。
后来跟朋友聊天时觉得小棉条儿是游泳时的好伴侣,但是那时的我时标准的旱鸭子,所以还是觉得无缘

最近从凡妮莎的部落格中发现小棉条儿的好处多多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b_GvCveCHBZAWd6xaC.33lDn/profile

鼓起勇气,到7*4买了一盒o.b.,回来后看了又看,还是觉得不保险,再买回一盒playtex.....等阿等,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了,原本应该20号就来找我的小红,居然迟至今天才来。。。。

刚刚上厕所发现有一点点征兆了,好兴奋又好紧张。。。。拿了一个小棉条儿,蹲在厕所,手洗干净,包装拆开,深呼吸。。。呼。。。吸。。。呼。。。吸。。。好,开始

嗯,应该是这里进,慢慢顶了顶,有一个开口,再顶,啊,怎么会痛?近不去?再看看开口那头,已经有一点点红红了,应该是对啦!再试。。。还是一样。可能肌肉太紧张,再放松。。。呼。。。吸。。。呼。。。吸。。。从来一次,还是不行这是真得想放弃了,但是买了这么多小棉条儿,不是很浪费吗??再试多一次吧! 想起 ‘凡妮莎’ 说过每个人身体构造不一样,可能方向不同,移一点角度,结果发现---笨蛋猪头的我,把角度弄到太过分了,等于在戳向后方,而不是向上,当然进不去啦,笨蛋

慢慢推,感觉有进去了,恩,其实是感觉手有在移动了,但其实身体一点感觉都没有呢!推推推,啊,到了~到了!嗯,要把绵绵推进去了,用另一只手来帮忙一下,啊,怎么感觉会退出来?赶紧再大力一点推进去。推到尽头,再把导管来出来。摸摸,恩棉线有在外面。。。我成功了!

站起来,发现我居然满头大汗,可见心里有多紧张哈哈哈

走走看,没感觉涅!赞赞

大家来试试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