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陈年往事,拖到现在才发哈哈。。。。

hello kitty,我不是很爱,但是从网上看到照片时很杀,不时地期待着,期待着,登登~~3月4号正式登场。

stop,回去3月3号。。。。我刚好去midvalley, 就像去问问第二天的mac hello kitty有什么promotion吗?谁知道,柜姐回答我说没有特别的促销。。。谢过柜姐后,要踏出mac的脚步就在柜姐说,产品已经来了哦,你要看一看吗?哦哦哦!!!在哪里在那里?再mac店的最里面啦!!!外面根本看不到,难怪我就奇怪发生什么事,怎么酱多人挤在店的最里头,原来是hello kitty的魅力。。。。

我就看了刷子,beauty powder,还帮朋友看了make up pouch,很有兴趣哦!

题外话:那天的pj kl area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鱼。。。连我再跟朋友yee lian通话,想通知他关于mac hello kitty时,突然一个惊天响雷,电话就断线了, 而且再也打不到了!半个小时后,yee lian到电话来,说lrt大停电,所有服务暂停,所以我又从mid valley 驾车到kelana jaya去载他,因为他要乘搭komuter回芙蓉,最近的站就是mid valley了,结果又回去mid valley,顺便在去看kitty.....这是我试了beauty powder在jaw line....原本已经下定决心要买brush set了,但是柜姐居然不让我买?(哈哈)因为他说明天来买多送一个kitty的纸袋,就留下名字了!回家!!!

谁知道,才回到家,觉得脸痒痒的,一卸妆,发现。。。。

我过敏了!

天阿。。。从来自觉是世上超级无敌的健康脸,从来不会因为产品使用不当而过敏的我居然过敏了?呜呜。。。看来mac kitty跟我八字不合,连带的,就没有心情再买kitty brush set了!!!!!

然后,在那个promotion时期,我又到mid valley去跟朋友聚餐,顺便经过kitty booth.....嘻嘻,跟台湾的有像哦!看看~~

DSC01261.JPG 

对不起,突然多了两个人站在那里。。。。等了很久才等到人群散去,谁知道又跑出两个程咬金出来,朋友已经在旁边等了很久,算了啦!随便有拍到就好。。。。

DSC01260.JPG 

这是一个模拟广告里头的粉红色的床,你可以躺在那里办kitty,但是我不敢哈哈,大庭广众下的。。。。。。

我去到的时间不对,kitty模特儿刚好去休息吃饭了,所以随便拍拍就走人了!

过了一星期我又不死心,回到mac专店,试用mineralized skinfinish,看会不会敏感。。。。嗯,很好,没事。。。事实证明只有kitty跟我八字不合!可能天注定我不是何用这么可爱的产品吧!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