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从3个月前有了换车的念头,到申请0% promotion弄到一肚子火,到现在买车。。。纷纷扰扰了将近3个月,终于,在今天中午接到sa打来的电话,通知我可以去拿车了!可以摆脱没有冷气的小灵鹿了!

等到7点,姐姐才放工回来,在我去拿车,在showroom里又耽误了一些时间签文件啦,弄着弄那,真正坐上我的新车已经接近晚上8点了!很兴奋!!!!一边驾车一边会从心里笑出来

不过还有很多东西要做,要送去做balancing & allignment,换emblem,加隔热膜。。。每样都要钱。。。。哦天!!!

但是新车的感觉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的哈哈!!!!

今天回到家已经天黑了,拍不到照片。等我帮我的银色小狮子改头换面时就会帮他拍靓仔照po上来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