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去了很多很多的特买会,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,也买到了很多很多的好康头!

但是要算最最最好康,买到最最最开心的应该是这个sk2了!

照片来咯!
sk2 

看到吗?看到吗?
红色这个是sk2在6-7月份送的满额礼哦!原本是要买上rm800以上才有的。。。黑色那个就不知道及时的礼物了!

那时候看到这个赠品后,惊为天人啊!但是要买上rm800啊!!mission impossible...我就一直鲁我的一位贵妇朋友,看要怎样才能得到哈哈!!!

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!那天,贵妇朋友订了一大堆的sk2,我刚好有空,就去帮他拿回来!到柜上时,柜姐又很好谈,谈着谈着,我就问了一句:我很喜欢那个红色的化妆箱,但是我不想买rm800的东西,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得到?柜姐说:可以阿。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给你啊!

但是轮到我不好意思了!我就说,不然我跟你买吧?你开个价好不好?他也很不好意思,叫我自己铠甲。。。为难了很久,才说rm50会太贵吗?哦,当然不会,马上就掏钱出来!哈哈!!!!

不过他好像很不好意思跟我收钱,又进去他的小store room抄了多一个黑色的珠宝盒给我。哦,真实感恩啊!过后想了想,又进去拿了一个sk2 starter kit给我!(没有照片,因为已经用掉了哈哈!)哇,那个starter kit就要rm98了呢!里面有一只迷你洗脸霜,迷你神奇水,迷你toner.所以总共3样东西,才花了我rm50

那个化妆箱好打一个,质感很好,外面是皮质的,很重!还有锁匙,不过里面没有隔间,只有一个小拉练,和一面大镜子!DSC00962.JPG
这个箱子还有一个用途,如果出外旅行还是办公,可以将内衣或者玻璃包装的瓶瓶罐罐放进去,保证维持美美的形状哈哈!!!

黑色的珠宝和也是皮质的,上面还有皮雕的sk2 logo
DSC00965.JPG 
DSC00963.JPG 
打开有三个,镜子后面是有拉练的隔间,中间的扣开了后是可以放戒指的,黑色的把手皮带可以挂耳环!

哦,真是太太太高兴了!mylea,你是仙女下凡啊!爱死你了!

ps:我的贵妇朋友曾经上拍卖网找,这个红色的化妆箱有人开价新币120,黑色的新币70,但是不要问我,我肯定不卖得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