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个周末到马六甲去了!
最近几年,都在靠近新年时到马六甲走走!是巧合!!!但是真的很有新年味!红彤彤的!

子璇和敏妮从pj来载我!到马六甲时已经是下午两点钟了!我们把车停在英雄广场里面,走到对面的newton小市中心吃道地马六甲nyonya糕点! 还不错,但不到很好吃的地步!

接着走到jonker street吃最出名的cendol,顺便吃午餐。老实说,午餐叫的nyanya laksa & baba laksa实在不怎么美味,就只觉得辣辣辣。。。。cendol,好吃!椰糖味很浓哦。。。好吃好吃!!!!!可惜没拍到照片!

走走逛逛,又幌回英雄广场,逛了几间店,实在没什么吸引人的东西!想说去吃最出名的日本千层糕,但是,不记得店名,只知道在英雄广场里头,问了information counter,小姐说上楼转左,就上去找啦!只看到洋果子小吃店,会不会弄错了?想想,不如到对面的phase 2找找!!!

从phase 1 到 phase 2的风景真太美了!画了很多时间在拍照上!看看

DSC01001.JPG
健康步行道,多美丽!还排图案呢!

DSC01006.JPG
从phase 1 望向 phase 2,一个绿绿的大草原,很漂亮,阳光又好,不热,有风,很多人在草场上散步,休息!我们也不甘示弱,跑到操场上拍照啦!那些深色的其实是图案来的,如果从高空处望下,会有麦田圈的效果吧,哈哈!!!!

DSC01041.JPG 
两个疯女人在互拍,第三个疯女人在偷拍(草地很美,但是很刺,第一次躺上去,痛得我大喊大叫!但为了拍美美的照片,忍了!)

DSC01048.JPG 
不小心把她的头遮掉了!只看到纤千玉手!哈哈!

DSC01059.JPG 
美女两枚

DSC01071.JPG 
我们仨

疯狂了1个多小时后,终于再开始旅程,到phase 2转了一圈,还是找不到那间日本千层糕,想要放弃了!就从回phase 1那间洋果子吃水果冰!

就在要离开时,居然找到了,我们梦寐以求的日本千层糕-najade!!!就在洋果子店再进去一点就是了!怎么没看到啊!!!
哦!我来也!

疯狂疯狂!进去点的最最最重要的目的-千层糕

DSC01072.JPG 
上面的是chocolate,下面的是rum & raisin

DSC01073.JPG
特写:多少层啊! 

 

DSC01075.JPG 
chocolate,哦,我的!我的!

千层糕!其实这是名称是千层可丽(creep),一层creep,一层cream. 口感很好!一口咬下,有creap的香味和咬劲,带点cream的甜味和入口即化。。。不甜,吃多也不会腻!

但是老实说,她的rum & raisin,没有感觉到任何的rum or raisin.....chocolate还不错!我喜欢她的口感!

DSC01074.JPG
我的饮料!orange tea, 味道很特别,像ice lemon tea,但是带着浓浓的橙味,好喝! 

希望najade尽快在pj/kl开分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