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?为什么??为什么???

现在的时代不是速食时代吗?不是什么都讲求快快快吗?但是偏偏我们就慢慢慢。。。。。

paul & joe 去年9月是新推出的保养系列与彩妆,早早打电话去问,说还没上架,过后我也忘了!没想到,圣诞节是收到pj柜姐的电话,说我要的东西来了!还我吓一跳,我几时订了东西了?原来是9月就该上架的货品才来到马来西亚哦! 柜姐说是船期延误了,但是我已经没有那股冲动去买了。。。。。。

现在,2009s/s lunasol rmk等等的彩妆,在台湾日本已经卖的吓吓叫了,但是今天靠柜问,还没来。。。。有的说3月,有的说不知道!天啊!!!!这么慢,怎么跟人家拼啊?

为什么大马什么都慢过人?彩妆品牌也是最近几年才比较多。。。。都是在日本台湾红头半边天了,这里才满热的引进。。。像rmk, lunasol, dr ci:labo, shi 2006年为开始设柜而majolica majorca, kiss me,我的美丽日记 都是去年才开始有的,而且选择真得很少。。。。而jill stuart, boots, ipsa, chic choc, sofina这些,再慢慢等吧!

再等下去,我们就越来越落后,国人越来越懒,越来越烂,最终大家一起发霉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