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觉,败家路已经走到第十篇了,哇,证明我的败家潜力无穷阿(也证明我的皮包哭个不停阿

昨天的原定计划是去购买阿原肥皂,然后去kanebo 免费柜台化妆+头发+拍照

结果,就成了败家不归路阿!!!!

阿原肥皂,最近在大马还蛮红的,朋友用了后也说不错啊, 然后上网爬了爬,价钱算便宜,效果还不错。

我是油性头皮,常掉发,头发细软,之前用locitane的薰衣草洗发精,是不错啦,但是价钱很贵阿,看到阿原肥皂,就想说试试咯!

我去TROPICANA CITY 的一间ORGANIC店买的,BODY BAR ORGANIC SHOP,这间店是专卖有机护肤品的,有本地制作的手工肥皂,进口的阿原肥皂,有机品牌MUKTI, LOVING MINERALS......

一踏进店里就埋头进阿原肥皂的特殊香味里啦,一个阿原肥皂的架子就放在柜台旁,里面的产品还蛮齐全的,跟店员说要找洗头发的肥皂,他介绍了甘草和马樱丹,仔细的看过功能后,甘草的--防止秃头吸引可我的目光(我没有秃头,但是脱发很严重,怕秃头迟早一天会找上我,还是乘早预防)然后再选了一片柠檬,因为有人说用了后会变白。。。。。

然后在店里转了一圈看他还有卖什么,很多澳洲和纽西兰的有机牌子哦。。。。就在要还钱的时候,在柜台旁边看到还有一个小篮子装着几支化妆刷(刚才在选阿原肥皂是根本就目不旁视,没看见有这个篮子)多手拿了起来看看,居然是我想要买很久的LOVING MINERALS小胖刷,哦马上就买啦。。。。

共买了阿原肥皂 X 2(RM29.50 X 2), 小胖刷一支(RM39.00),一百元就酱飞走了

 DSC01438_1.JPG

然后就去MID VALLEY ISETAN 的KANEBO柜台化妆+弄头发+拍照啦!画了一个淡妆,都是用LUNASOL的产品,眼影,腮红和打亮都是用我上个星期买的彩妆盘里的颜色,特地带去让柜姐教我画的,眼影的颜色真的很适合裸妆,淡淡的,差不多是可以说没有颜色,但是光泽又很美,不过他的上妆手法就跟我平时的有一点不同啦,上完地妆,遮瑕,眼妆的第一步骤是眼线,用眼线笔画了一道,再晕染一点点,形成自然的暗影,然后再上眼影,上完眼影,再加眼线液,最后加上亮片眼线液。马上深邃大眼就出现了!

上眼影时,柜姐只用了一支眼影刷,很舒服的松鼠毛,眼影刷平行大范围的打底色,然后平行上眼窝,再90度上重点色,而且不管怎么晕染,横刷直刷都不会刺痛,很喜欢这支眼影刷真是太温柔了啊!不然每次上妆刷多几下,眼皮就红了!默默收在心里的WAITING LIST!

然后作HIGHLIGHT时,柜姐用的第二支刷子也是很舒服,他说,lunasol刷子都是用松鼠毛做的,所以都很舒服哦,从stila时期,我就迷上了松树毛的刷子,真的是很柔软,很舒服,跟其它的马尾毛,羊毛,都不能比啊!!!柜姐看我有兴趣,就把所有的刷子拿给我看,蜜粉刷,天啊,找到我的刷子之神了!但是价钱马上就让我的熊熊大火变成一堆死灰,rm220一支,腮红刷,没问多少钱, 而且我已经有了bb的小白刷,所以没兴趣啦!眼影刷有3支(大中小),他用来上眼影的是中的,上highlight的是大的,小的没有用,还有一只眼线刷。。。。然后重要的来了,柜姐说,现在眼影刷有offer,40% 折扣,原价90++,现在只要40++哦我的天,又被烧了。。。。结果买了那两只大和中的刷子,期待明年会有折扣的蜜粉刷。。。。

DSC01438_2.JPG  

左边是打得rm59,右边是中的rm54

好啦,败家完了,现在就po上我的化妆成果吧。。。。第一次出来见人歹势哦

 DSC01440.JPG

当场拍的,普通的淡妆,头发就比较特别,第一次是这种发型,不然每天都是马尾,不然就盘起!

 DSC01492.JPG DSC01493.JPG

回家后自拍照,光泽很棒吧,唇色是有上了一个很红的唇膏,因为柜姐说我的眼妆太淡了,如果没有上唇膏,拍起照来整个脸会没有颜色。。。。。

DSC01500.JPG

眼部特拍 ,闪光太凉,差不多吃完所有颜色了,但是不开散光,整个照片就是黄,什么都看不到,大家将就一下咯,看看就好!
(才发现原来我的眼球是褐色的,一直以为是黑褐色!)

DSC01501.JPG 

关眼,可以看到眼影真的很淡,几乎是没有颜色,但是光泽感很好!睫毛是有加了打底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