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没看错这个是败家路之八,前一个lunasol其实是这篇文章的两个星期后的事了!

原本是没有这篇文的出现的,不过上两个星期真的太生气了!(看白痴教授那篇),到mid valley走走,就决定买东西来消气(女人败家的好藉口)

上个月就看到了dior的新保湿系列,hydra life,也靠柜试过了他的质地,凝胶式的,还蛮喜欢,不会弄得整脸油油的!但是价钱就不是很可爱咯,rm235一罐涅!

那天在mid valley 乱逛时,碰巧遇到了认识的dior柜姐maria,他就说这个hydra life系列右腿接力的特别组合,很值得哦,原价rm235的保湿凝胶,现在再加多rm12,就可以拿到化妆水50ml,眼胶7ml,洗脸霜50ml,还有一个化妆袋哦,哇 ,真是超值哦!二话不说马上就包了!maria说要送我一些sample,问我要化妆品还是护肤品,我两样都不要,只要香水哈哈!结果又坳到两只针管咯!是j’adore和最新的miss cherie……

 

DSC01415.JPG

盒子外观--名字是youth essential hydrating program

DSC01416.JPG

 打开后是一个蛮大的白色包包,蓝色的边,感觉很清凉的海边

DSC01417.JPG 

打开,四四方方的包包,没什么特别惊喜,后方有多一个拉链隔间,容量还蛮大的。

东西全包在印有dior logo的纸里面。。。。

DSC01420.JPG 

当当dior全新系列+赠品针管香水

另外,那罐凝胶还发生了一个小故事,原本买了后是没打算这么快就开张的,后来我跟同事anne说了这个超值组合后,他也有兴趣,就打开让他试试咯,结果一打开盒子拿出凝胶时,就发现怎么感觉罐子里很空洞哦,在撕开上头的锡箔纸,哇,里面的容量连一半都没有,赶快在看盒子,没错啊,明明写着是50ml哦,罐子也是50ml的,应该不是漏掉或干了,盒子都很干净,味道,颜色也没变,会不会是骗人的组合啊?赶快又赶回mid valley,找到maria,给他看了,他自己也吓一跳,打电话回公司,等了一下,结果换回一罐新的给我,当场拆来看,是满满的!放心····可能是工厂里装罐时的疏忽吧!

上个周末回家时有试用整个系列了(除了洗脸霜),化装水感觉不错,蛮保湿的(但是心目中还是忠于kanebo的红水面膜)。

眼胶很好用哦!一点点就够推开了,不会油腻,但是皮肤马上就觉得水嫩嫩的,不像有些眼胶,用了就好像没用。。。。不过只用了两天,保湿效果可以看到,除细纹,黑烟圈这些应该还要长期抗战吧!如果没有找到更好的眼胶,会考虑用dior的。不过下一个我想买的是aesopparsley seed系列

保湿凝胶,不用说,赞。。。用了后一整天都觉得脸上的水分很足够,不会到下午就出油,或者感到紧绷。晚上我是先用clinique 的三步骤,搽了黄油再加上这个保湿凝胶,第二天醒来,脸上的出油少了(除了鼻子还是会有油,其他都ok)会回购的产品,不过皮包会很痛呜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