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ga sales来啦!!!

这个星期五开跑的mega sales还没到,有人已经偷跑了!metrojaya member pre-sales day在星期三就开始了!而isetan lunasol也有特别的回馈活动。2006年的彩妆系列都已40%off 售出,还有为了特别介绍新推出的impress ic系列而设的facial voucher.通常只有在特别promotion或是第一次购买才能以rm38购得价值rm188的impress ic facial,如今可以用rm38买到,而且无限制,要买多少都能,这个voucher也能换取一次2小时的化妆课程呢。。。。还有啊,凡是购买kanebo产品rm100以上,就有一次免费的化妆,头发与照相服务呢。。。。。。很吸引人的大优惠啊!!!

没定力的我,原本只是去看看夏日限量彩妆来了没,结果柜姐一跟我说有特别promotion,就手滑得买了3张的facial voucher(一张拿来学化妆,一张洗脸,一张给姐姐,不过他不要,所以可以洗两次哦),和一只粉红色的双头口红+唇蜜,原价rm88,折扣价rm52.

DSC01421.JPG  

左边那只就是双头口红+唇蜜,右边第一张是免费化妆+头发+拍照,下面三张是facial voucher....中间的~当~当~当~当~

lunasol周年纪念盘,哈哈,这个是偷跑的成果啦,应该是星期五才开始卖的,但是我跟柜姐说星期五我不得空来哦!柜姐也很好地说好,就偷偷卖给我,哈哈!限量哦!!!

DSC01423.JPG

里面共有4个格子,包括一个眼影,一个腮红,一个修容打亮+一个放刷子的,其实可以放进第4个不同的彩妆盘,不过要自己买咯!

柜姐打开第一个限量盘给我看时,眼影是紫色系列的,我不喜欢,而且我记得在彩妆网上看过应该是大地色系的。。。柜姐又把其他的限量盘一一打开来看,大多数都是紫色的,大概开了10盘左右吧,才开到一个大地色系的!(一个柜也只不过有25个限量盘),后来我在看这个限量盘时,柜姐还是不死心,将每一个盒子都打开检查,真的没有大地色了也!好不容易才找到第二个。。。其它都是紫色的!哈哈,幸运吧,给我拿到大地色系的!

一个一个来看哦!

 DSC01425.JPG  四色眼影,不确定是不是之前的系列之一,因为lunasol是2006年为才进军大马的!在这里是没有看过这个颜色盘啦,我很喜欢,最近可能是老了巴()越来越不能接受五颜六色的眼影色,还是大地色适合我的泡泡眼!特别是右下角那个亮灰色,用来做烟熏应该会很美!(还没有时间试化过呢,柜姐说可以在彩妆教学时带去,他们会叫我怎样用!)

DSC01429.JPG

也是四个颜色的腮红盘,深浅不一的腮红,看起来很红哦,但是柜姐说刷起来是自然的红润,嗯,期待也!

DSC01428.JPG 

这个是修容打亮的,说真的,除了打亮鼻梁,其他的我都不知道要怎么用,更不要说这个4色的,哪一色要用在哪里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