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个字 ~ 懒

拖了一个月才写的败家路。。。。。。

先说shiseido,上个月推出的maquillage 2009系列,终于等到了底装的产品来报到了!而因为之前的系列太多了,shiseido决定把2007年之前的产品全都以50%折扣出清。。。得到消息时,已经晚了,很多好料都被一扫而空,剩下的都是眼影和口红,但是想到家里的收藏,还是乖一点吧!那天,anne说他要买防晒霜,我的也要用完了!想说一起去买,还可以凑满额礼。到柜上看,刚好有做母亲节的促销,我和anne不约而同的看上了满额礼的镜子

DSC01381.JPG 

原本是买上rm380就送5样护肤品sample + 镜子,但是我们都像要镜子罢了!问柜姐可以送两个镜子吗?柜姐说,买上rm300吧,就给你们两个镜子。。。。哇!要买什么呢?防晒霜 x 2,共rm210,还要rm90......

之前等anne来时,我在柜上摸了很久,包括新来的底装品,柜姐也很好的帮我试了全妆,从隔离霜,粉蜜到蜜粉。隔离霜感觉很好,润色度不是很高,但是滋润度就很不错,如果脸上没有什么瑕疵,或想要自然一点的,隔离霜就够了!粉蜜,我用的是最白的色号-00,上了后整个脸根本就是剥了壳的蛋一般,好滑哦。。。咳咳,除了鼻子,一搽上这个粉蜜,整个鼻子脱皮,自前已经有点脱皮现象了,搽了后原形毕露啊!但是这个应该不能怪粉蜜,而是我的皮肤很奇怪,用过很多牌子的粉底,只要是液状的,都会出问题,不是脱皮就是起油粒,两用粉饼就看天气+心情,有时可以有时也会出问题!所以我一向来只用润色隔离+蜜粉。maqullage的蜜粉只有一个颜色,白,但是涂在脸上却不会变的死白,有点像透明蜜粉,粉质很细,包装也方便带出门,就是容量有点小。

在蜜粉和隔离霜之间摇摆不定,后来想了想,就拿隔离霜吧!蜜粉打算换去大名鼎鼎的charcott,隔离霜是我的必需品,消耗量满大的!虽然还有两只stila iluminating tinted moisturiser,但是不嫌多拉哈哈! 为了我的镜子。。。

就这样,我和anne一人拿到了一个镜子! 

第二样的败家品是bobbi brown的shimmery brick,之前就看了很久,但是就是不能决定要下手哪一个颜色,去年圣诞的copper diamond又怕变成18铜人,这次推出的粉红系列,一开始我也只是看罢了!我喜欢她的包装,而且还有送一支胖胖刷,只是粉红色。。。因为我的脸只要天气一热,就会红红的,所以很少会上腮红,怕会红上加红,直到上个星期,到mid valley走走时,刚好看到bobbi brown 犹promotion,走过去问问,我把脸颊容易泛红的问题告诉柜姐,谁知道他说这个粉红shimmer brick就是我的救星了!只要盖上一层,就会降低红色感,他还做在手上示范给我看。的确,加了粉红shimmer brick,红色度降低很多,反而是加了beige colour shimmer brick,腮红马上变成了18铜人。。。。然后,他又帮我试在脸上,效果蛮美的,不会觉得红红的,只看到光亮感。。。我说要考虑一下。。。回家想了又想,一想再想。。。终于,今天就把它带回家了!

DSC01394.JPG 

名称是pretty in pink collection

DSC01391.JPG 

里头包括了一个pink shimmer brick,一个lip balm,一只迷你胖刷和一个银色包包

DSC01396.JPG

shimmer brick的5个颜色,除了上面第二个,其他的都是粉红,据官方资料,分别是(上至下)

1.soft pink
2.platinum
3.brick pink
4.golden coral
5.rose

DSC01398.1.JPG 

颜色都是淡淡的光泽粉红,我试着用相机拍下来,但是真的很难显示出它的颜色 1-5 = 上至下,6是5色混合。没开闪光

DSC01399.JPG

开了闪光,哈哈什么都看不到了! 

DSC01404.1.JPG 

手上试色,同样1-5 = 上至下,6 = 5色混合,7=lip balm.

可以说这个shimmer brick只看的到光泽,如果真的要当眼影或腮红,可能要上多几层,但是到时候会不会变成油光满面就不知道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